HARESBOOMBOOM

交響組曲《高千穂》~第2楽章: 仏法僧の森 - 海上自衛隊東京音楽隊

三宅由佳莉 -- 交響組曲《高千穂》~第2楽章: 仏法僧の森


只能说这歌质量太高了无论唱的还是伴奏。虽是霓虹军队的音乐队然而歌声充满治愈系迷之感动,包括专辑内的选曲也基本都是满满治愈题材的爱与希望。


刚刚开始我听的是他们的“翼をください”(给我一双翅膀)和 东日本大震灾的治愈歌“花は咲く”(花开)......嘛, 反正我一听就是分分钟哭成傻逼的节奏。

而这首“交響組曲《高千穂》~第2楽章: 仏法僧の森”从演唱上则更偏技巧性,就连伴奏的编配都显得复杂了一些。


我相信音乐是没有国界的。我相信歌声传达的感情也是最真挚的 是不分种族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