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Por una Cabeza - La Comparsita - Laurent Korcia、Vincent Peirani、Pierre Boussaguet

晚安。


推一首Tango名曲: <Por Una Cabeza>

这首Tango名曲有各种各样的版本而且都以各自的特色闻名,包括John Williams改编由以色列著名小提琴家Itzak Perlman拉奏的版本.

而今天首推的这个小提琴与手风琴的经典搭配版本,虽不及Itzak的有深厚的炫技色彩,但却更具西班牙tango的传统韵味.



一步之遥(西班牙语:Por una Cabeza)是一首著名的西班牙语探戈歌曲,提琴曲《 Por Una Cabeza 》。中文翻译名为【 一步之遥】,1935年由阿根廷歌手卡洛斯·葛戴尔作曲,亚法多·勒佩拉作词完成。西班牙语中的“Por una Cabeza”本为赛马的术语,意为“差一个(马)头”的长度。在歌曲中用来表示对情人之间错综复杂难以割舍的惋惜。


(百度百科)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