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ADDICTION 2016春季限量唇膏笔repo


(室内白光 光线不是太好。 手机渣图 试色那张失焦。为了保证色差问题不会太严重 我没加任何滤镜。不过我已经把颜色微调成了跟在同灯光环境下肉眼看上去时感觉的颜色无限接近了。iPhone显示的前提下)


自己找认识的日代代的。。不枉我等了一个多月终于到手~~

这一季的唇膏笔一共有三色 不过我选了其中两个颜色: 小清新的 Desert Rose 和 重口味的 Angry Red。


两支都是哑光系但是涂抹的时候感觉质地很均匀顺滑一点都不干。
只是这个笔头的设计就好像是发胖了几倍的唇线笔,要填满我这种厚嘴唇来讲涂抹起来要比传统设计的唇膏费时费劲了许多,甚至比NARS那种形态的唇膏笔还要更麻烦一点。


Desert Rose: 豆沙色系。绝对日常到没朋友。这货刚涂上去的时候简直跟我自己裸唇本尊的颜色一毛一样啊一毛一样。。。过一小段时间之后大概随着嘴唇的温度会稍微变红了那么一点点。对我个人而言就只是起到了均匀唇色的作用吧。 倒是后来发现这颜色恰恰就是传说中今年唇膏界最火的颜色"干燥玫瑰色"。


Angry Red: 偏暗的复古红。就是我这两年超爱买的姨妈色之一。我就喜欢这种不带紫调的暗红。超级显色。虽然暗红调调的颜色涂我嘴唇上经常会变得更倾向于正红一些。。。囧rz 嘛~我感觉这支涂咬唇妆很好看。或者怕太重口的话用润唇膏打底再上这个颜色就会显气色而不突兀了。可浓了淡 主要还是要看手法。


这两个色都是这几年很有代表性的颜色咯~~~而且质地在哑光唇膏里算是很卓越的了。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一入的。根据各人喜好买买买便是~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