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Sur: Regresso Al Amor (South: Regression to Love) - Astor Piazzolla

<Sur: Regresso Al Amor (South: Regression to Love)> - Astor Piazzolla


阿根廷作曲家"探戈之父"Astor Piazzolla的一首作品. Piazzolla的作品经常出现在各种发烧大碟,电影以及电视节目的BGM里面,一直以来就有太多太多人用各种形式和风格去诠释他的作品,而其中最被人熟知的大概就是马友友版本的<Libertango>(戳歌名进去听),我个人也是爱惨了~~!!!

关于Piazzolla作品以及马友友拉的各种tango...我喜爱的且觉得很值得推荐的有好多好多首..而且这段时间正好我又开始一直在听了~...嘛..今天发的这首相对而言可能没有那么惊艳(or"商业"),尤其是开头的旋律多次重复结构有点难以让人有种"一听觉厉"的赶脚,非常需要听众有耐心地听下去.然而个人感觉在这首的中后部分有一段写得非常之妙是整首歌曲里写的最出彩的地方,就是这段不仅旋律色彩出现了变化而且还让整首歌曲质感提高了不少,值得回味.



晚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