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Piano Concerto No.1-Allegro maestoso-Chen Sa - 陈萨

Chopin - <Piano Concerto No.1-Allegro maestoso>

肖邦 "第一钢琴协奏曲: 第一乐章-庄严的快板"


= =||||其实早就很想推一首我最爱的肖邦大神的作品...但是一直都纠结到底要先推哪首...因为不想推太烂大街太落俗套的曲子,但也不至于太冷门的曲子..(←_←他有冷门的曲子么...为啥我想不出来...囧rz|||)

well~谁叫他老人家的作品实在都太普及了呢~而且他又很特别,一生基本上写的都是钢琴曲~...╮(╯▽╰)╭.......嘛...不过个人印象中肖邦写的绝大多都还是钢琴独奏曲目呢...就连大的钢琴协奏曲都没多少...


浪漫主义音乐时期的杰出代表"钢琴诗人"肖邦大神自然不用多做介绍了~ 稍微说一下下陈萨,李云迪的师姐.

陈萨是我最爱的中国钢琴家.即使对于国内而言,一提起肖邦和李斯特首先想到的就必定是李云迪...可是,我更爱陈萨细腻且多变又很收放自如的钢琴风格.没有国内某些钢琴家的浓重商业化气息以及单一的专攻风格,拥有更加扎实娴熟琴技的她就是一个适合呆在欧洲音乐厅里研究乐曲然后自我陶醉释放古典音乐能量的真正的钢琴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