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爱你的宿命 - 张信哲

¬_¬|||之前听说张信哲已经买了我亲爱的<星你>第一波主题曲即LYn的洗脑神曲<My Destiny>的中文版版权....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中文版因为是男声的关系降了三个key(但一开始的伴奏部分的key反而比原作高了很多)...至于在编曲上还是比较忠于原曲的,编配概念除了稍微玩转了一下伴奏音高变化,其他倒是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不过没有原曲做的那么细腻那么高质量而已....¬_¬|||

...我还是觉得原作的编曲听着比较舒服...中文版刚开头的略显刺耳..可以感受到部分小地方想要搞得别出心裁一点...只可惜"小别致"做的不好听就只能成了画蛇添足了.....╮(╯▽╰)╭


well....韩剧OST女王LYn的好唱功+多变的嗓音诠释技能不用我多说了.....话说老张也是个资深级韩剧主题曲的翻唱达人了吧..而且其实我也一直都蛮喜欢他来着的...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他翻唱了那首<冬季恋歌>的<从开始到现在>唱得超棒我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 =|||但是这回我不得不来吐槽一下他翻这首<My Destiny>真的唱得不咋地啊...处理的非常粗糙..只有用一贯深情的声线和气声用法想要掩盖住唱这首歌时的种种不足....还是说他根本就HOLD不住这首歌?..毕竟这歌着实不好唱..对于细节处理的要求也是颇高的..还要唱得有韵味才行. 而老张的版本里,这首歌的精华全部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到了副歌高音部分更是累得无可救药....最终只给我留下了一种印象:唱得吃力,准备仓促,心有余而力不足,HOLD.不.住.哇!!![马景涛脸].....¬_¬|||还有在后半部分有一个狠freestyle的短小而复杂而且也不明白在干嘛的转音(装饰音?)到底是神马鬼啊...太画蛇添足太难听了....TAT瞬间我都要哭了我....OTL OTL OTL...

.....btw,听的时候我总觉得LYn的声音是跟伴奏完美融合在一起的,而老张的声音却跟他的伴奏有种脱节的感觉,很出戏...所以中文版音乐制作后期的人你是出走了吗???[尔康脸]


¬_¬|||好吧这就是个赤裸裸的吐槽帖........╮(╯▽╰)╭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