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8 photos)


推一下近半年最常用+个人爱用的护唇系列。

(左→右)

한율 韩律 - 紫云保湿镇定膏

資生堂 | MAQuillAGE 心机彩妆 - 唇部精华蜜

Kiehl's 契尔氏 - LIP BALM #1


全女神代言的韩律 他家的紫云保湿镇定膏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也有出现过,当时我就高亮注目了这货。这货其实不能算作是单纯的润唇膏,它还可以滋润身体各部位的干燥处。

拿到手后首先是很天然的淡淡的草本味我相当喜欢。然后用在唇部的感觉比较水,没有什么油油厚厚的感觉,偏向于薄薄滑滑的感觉。后来我发现它居然也可以用在头发保湿护理上,由于本人头发有些自然卷狠毛躁不听话,加之经过多次染烫之后头发受损比较严重,于是我就尝试把它用在了头发上。。第二天起来发现头发会比较有垂坠感,甚至比一般的修护顺发产品的垂坠感要强很多。

btw不得不吐槽一下这货附的一个小铲子的设计。。居然是单独设计的,拆开包装后根本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才好,放紫云膏里面又太油,单独放外面又容易脏。。。也不设计成在紫云膏的盖子底下可以click进去的那种设计。就只有这一点是相当之不方便。¬_¬|||。。怎么说也是韩国护肤品牌当中的中高端品牌,韩律的产品包装设计方面就不能再多下点功夫吗。。。毕竟卖的也不便宜了呀。。OTL

嘛。。这货要是只用在唇部上的话我估计我这辈子都用不完。。。不过把它铲出来用在头发上倒是三下两下就能用掉不少。。。囧rz|||



然后就是我爱用很久了的MAQuillAGE心机的精华唇蜜。MAQuillAGE作为资生堂旗下的高端彩妆品牌,产品质量和美观度都是刚刚的,我个人一直是非常爱,有很多产品多年来都是我的心头好。。。虽然这款润唇精华蜜并不是新品,好几年前就已经出了。。

看这管被我用旧磨损成了那样可见我是有多爱用它!上唇膏前用这个打底简直太棒!嘛。。这管差不多已用完,感觉又要再补一管了。。╮(╯▽╰)╭



高亮注目最右的契尔氏润唇膏简直就是我目前用过最棒的护唇产品,没有之一!!绝对的强势推荐产品!!

本来对这货一点点兴趣都没有,就觉得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润唇啫喱而已,后来是我在法国买他家其他产品时有做活动送的一小袋GIFT里面就有包含了这个,我就拿来蛮用,结果不用不知道一用瞬间就惊艳到我了!滋润度和光泽度简直就是太棒了!用在涂不怎么水润的唇膏前打底也很棒!虽然有些厚厚油油的感觉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因为不怎么粘。然后这货没什么香味,比较天然的感觉,这点我也很喜欢。

虽然包装设计再普通不过,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牙膏状物体,要自己挤出来用手涂,不过后来一想可能这样子涂才会光泽感比较好也比较均匀吧~╮(╯▽╰)╭



评论

热度(2)